我對子安這位無節操的色情魔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俺喜歡子安已經有6個年頭了,現在聽到他的聲音我都要飛起來。

no!!!!!!!!!!!!!!!!!!!!!!!!!!!!!!!!!!

誰來把我從他的魔音中拉走!!!

昨天還在校內上和一姑娘說「我喜歡的都是一臉無節操的男人(淫家線)」。
結果那姑娘說「我喜歡的都是聲音無節操的」。

結果得出個結論。

有著無節操聲音的都長著一張無節操的臉」。

其實他們做出來的時候也沒啥節操…


最近看到好多野島哥哥(野島裕史)的名字,我喜歡!!!

從很早以前就喜歡聽他說話了~覺得他好靦腆好可愛T-T。

先是《摸不著》的出口(敢不敢再純情點?!!!
然後是《Cold Sleep》的藤島(臥槽禁欲害人!!!!

接著就野島哥哥中毒了(其實是野島兄弟中毒。

弟弟我也喜歡~~~~~~~~~~~~

爸爸不屬性。

於是忍不住蛋疼,就沖著會長發作。

會長曰:你么大家都懂得,對二次元沒節操,無盡的幻想。

沒錯!!!
老子的心裡只有子安是第一、其他都是第二、沒有第三!!!

你們拿我怎么著!

馬

野島裕史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
我會對你好對你好對你好對你好對你好對你好對你好對你好對你好對你好!

~~~~

還是那么一句話,名字里帶「嶋/島/jima/shima」的我都喜歡(蛋癌。




下面是伊崎家蛋癌小劇場。

伊崎家蛋癌小劇場

昨日和操哥說到SHIMA和隊長利用科技的先進,借用代孕技術,與兩人生了一孩子。

理論上,從男人的sperm里踢去DNA、以女性的egg為介質是可以培育出受精卵和胚胎的。

生子啥的說給誰聽都覺得雷。

於是,我們討論出以下的蛋疼結果。

1. 真嶋的孩子是代孕孕婦生的
2. 卵子是機長這位優秀的女性提供的

隊長這種好男人一定超級喜歡小孩,而且喜歡女兒,所以真嶋兩人一定是生閨女><。

我們蛋疼的就連名字都給起好了。

~~~~

真田琛子/Sanada Shinnko」(XSK。

琛子一定超漂亮,個性像SHIMA長的像隊長(機長)。

叫機長叫"姑姑",還是個姑姑控,想成為像姑姑一樣的女淫(贏家!!!

隊長一定溺愛他閨女溺愛的不得了,都不捨得罵T-T,說啥啥都答應。

大根屬性放在"人父"身上也很萌233333333333333333333。

不過蛋疼腦內了那么多。

就想說兩字。


(醒醒||||||||||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koyamushiko.blog126.fc2blog.us/tb.php/333-6a651c20